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聚焦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七次集体学习—— 朱建斌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8-30 16:38
来源:州政协办公室信息科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30日,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第三十一次、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等。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主持学习并讲话。

朱建斌指出,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福建、广西、青海、西藏等地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实践的实际行动。


朱建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理解其深刻内涵,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为全方位推动大理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政协贡献。要积极落实好国家安全各项工作,准备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十个坚持”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政协实际,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不断增进各界共识。要围绕全州改革发展大局履职尽责,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大理现场办公会对大理发展作出的新定位和新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为大理“两城一区”建设和“十四五”规划重点工作,多提中肯可行的良策,切实凝聚起推进大理改革发展的社会共识。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常于忠、党组成员左学政等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重点发言。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州政协办公室信息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