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好提案表扬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18 13:26
来源:政协大理州委员会提案委员会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好提案

表扬名单公示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关于转发〈政协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提高提案质量的意见〉》的通知精神,鼓励先进,推动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参政议政热情,不断提出高质量提案。参照《政协云南省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和省政协的做法,根据《政协大理州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和《政协大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表扬(好)优秀提案、提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办法》的有关规定,按照好提案标准,严格规范程序,评选出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20件好提案。经十三届州政协第33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现将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好提案评选表扬建议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1221日至1229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或举报,请向州政协提案委员会或州纪委监委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组反映。

监督电话:0872-23195620872-2319800

联系人:杨建飞、杨红昭

通讯地址:大理市满江街道龙山行政办公区大理州政协提案委(或州纪委监委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组)

邮编:671000

附件:大理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好提案名单(2020年度)

政协大理州委员会提案委员会

20201218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