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州政协机关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15:20
来源:大理州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4日,受州政协领导委托,大理州政协研究室组织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座谈会。州政协研究室、州级各民主党派、州工商联、《大理政协》编辑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就下一步宣传工作安排部署。


州政协研究室主任杨锦春通报州政协机关近期新闻宣传工作情况。长期以来,州政协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政协组织舆论引导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贴近实际,服务群众,为大理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邱力为,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罗金洪、民建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杨绍艳等同志先后发言。与会人员针对州政协机关存在宣传形式单一,创新不足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还就进一步改进《大理政协》内刊组稿等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宣传工作,把握发展方向,深入挖掘政协统战部门、政协委员的先进典型、特色亮点工作,讲好大理故事,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奋力谱写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新篇章。

(州政协研究室 马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