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州政协机关集中收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14 15:36
来源:大理州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11日起,省纪委省监委联合云南省广播电视台制作的反腐警示系列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重磅推出。按照州纪委州监委关于组织观看系列专题片的统一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2021年1月14日,州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第一、二、三集。


专题片通过对鲜活案例的深入剖析、涉案人员的现身说法,全方位解析秦光荣流毒对云南政治生态造成的恶劣影响,令人警醒。   


观看结束后,大家积极谈体会、谈认识,纷纷表示,中央、省委对秦光荣等违纪违法问题的严肃处理,不仅有效清除了政治生态污染因子,更为大家理清了思想迷雾,清扫了政治灰尘,纠正了认识偏差,匡正了价值观念,坚定了理想信念。充分认识到了秦光荣违纪违法的本质、根源、危害,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坚决肃清秦光荣“八个方面”流毒影响,全面清除“思想之乱”“意识之乱”“价值观之乱”,不断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增强责任担当,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州政协办公室党建科  黄云皓)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