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州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5 16:51
来源:大理州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25日,州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杨赵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中共党史简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1919年-1949年)、杨国宗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杨国宗同志在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暨州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上的讲话。

杨品阳、李灿松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重点发言。


杨赵义指出,州政协机关党组肩负起实现对州政协机关各项业务工作和党的建设领导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把中央和省州党委、州政协党组的重大决策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全部工作之中,与党委、政府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

杨赵义要求,机关党组要抓理想信念教育,传承优良红色基因,为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要发挥综合保障作用,用心服务好政协履职,不断提高机关服务效能,打造大理模范机关。要着力纪律作风建设,坚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政协机关作风整治,努力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切实有效地巩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要促进制度机制优化,打造一流机关干部队伍,不断提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