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24 15:49
来源:大理州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24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主持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南阳市主持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等。

朱建斌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注重经济建设与生态建设的协同发展,实现新时代大理绿色为底色的高质量发展。

朱建斌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以把大理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历史文化名城、国际旅游名城、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示范区为目标,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汇聚各方力量,扎实开展调研视察,有效开展民主监督,围绕中心建言献策,奋力助推大理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为推动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保留副厅级待遇领导杨煜华等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作重点发言。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段玠、陆璐、张松、沙伟风、王瑛、杨赵义参加学习。

(大理州政协办公室)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