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大理州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到宁和社区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8 08:44
来源:大理州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进一步巩固提升疫情防控成果,从源头上控制疾病发生与传播,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14日下午,大理州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组织十余名志愿者到下关街道宁和社区网格责任区开展疫情防控、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州政协机关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带着扫把、撮箕等清洁工具,到网格责任区,仔细清理路面和绿化带内的垃圾。不仅对责任区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整治,还督促卫生区各商铺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将道路旁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自行车摆放整齐,同时对乱扔垃圾、破坏公物的行为进行了劝导。提醒社区居民正确佩戴口罩,注意健康防护,引导社区居民提高环境治理意识。大理州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通过常态化到挂钩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着力提高网格责任区环境卫生质量,营造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用实际行动织密疫情防控网。


(大理州政协提案委员会  杨建飞)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