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大理州政协志愿服务队到文化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日”环境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15:46
来源:大理州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社区爱国卫生工作,营造清洁、整齐、优美的生活环境。3月26下午,大理州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到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挂钩网格责任区文化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日”环境大扫除活动,共有20余名志愿者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带着扫帚、夹子、垃圾袋、畚斗等清理工具,重点对网格责任区沿街路段的白色垃圾、果皮、烟头、残枝落叶等进行了清扫。活动中,每位志愿者都积极投入到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清扫的路段变得更加整洁干净、赏心悦目。


通过开展爱国卫生日志愿服务活动,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提高了社区居民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为建设文明社区奠定了有力的基础。下一步,大理州政协志愿服务队将继续秉承志愿服务精神,常态化到挂钩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日”卫生整治活动,带动更多的社区居民加入到爱护环境的队伍中来。

(大理州政协提案委 杨建飞)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