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文明创建不停步机关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10:19
来源:大理州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17日,为了支持“尹晓玲萌芽爱心中心”开展保护洱海公益活动,同时积极提升居民的环保意识,大理州政协社法委主任李玉梅个人向“尹晓玲萌芽爱心中心”捐赠价值1250元的环保袋。用于宣传低碳生活,倡导居民爱护环境。

“大理白族自治州尹晓玲萌芽爱心中心”是由大理州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大理州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大理卷烟厂退休职工尹晓玲注册成立的爱心公益组织,共有70多位来自各行各业的社会志愿者参加的一个充满爱心和奉献的团队。他们不仅不要分文报酬,还积极捐款捐物,开展访贫问苦和各种慈善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几年来,他们积极开展捐资助学、捐衣送暖等爱心活动,先后走进大理州十一个县市及怒江、迪庆、保山、西藏和四川的52个村落,30多所山区的中小学、3个敬老院、关爱孤寡残患贫困户155户,捐赠图书5641册,帮助山区孩子创建“博爱图书角”。爱心捐赠款20多万元和众多物资、书籍,直接或间接受益人达数万人。

据了解,李玉梅是大理州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的一名注册志愿者,也是“尹晓玲萌芽爱心中心”的一名志愿者。她在积极参加机关组织的学雷锋志愿活动的同时,自2013年开始,李玉梅积极参加尹晓玲爱心中心公益活动,每年都积极捐款捐物,连续10多次参加尹晓玲组织的“进山区、精扶贫、送温暖”爱心活动,先后走进大理州的10多个县乡贫困村落。把社会温暖送到贫困高寒山区,帮助山区孩子创建“博爱图书角”、敬老院关爱老人,牵线搭桥资助山区贫困学生等系列爱心活动,把社会温暖送到贫困地区,爱心足迹遍布城乡,爱心撒满人间。


(大理州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  杨建飞)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