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洱海保护

州政协副主席张松到洱源县督察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30 13:17
来源:州政协社法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29日,州政协副主席张松到洱源县督察西湖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张松一行深入洱源县右所镇西湖南登桥、西湖中登村生态搬迁安置区现场实地督察西湖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乘船深入西湖湖面各水域实地察看西湖水质情况,并详细了解洱源县西湖河长制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洱源县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张松认为洱源县高度重视西湖河长制工作,切实强化组织领导,细化措施,不断压实西湖县、镇、村、组各级河长责任,严格执行巡河制度,各级各部门协调配合,不断强化工程治理,全面开展环湖环境综合整治,全面加快环西湖湿地水质改善项目建设,建立健全西湖保护管理机制,有针对性地不断对西湖的管护,有效推进西湖河长制各项工作的落实。

张松要求,西湖各级河长要进一步切实承担起西湖水环境保护治理的主体责任,盯紧目标,层层落实工作责任,不断强化督查,确保完成西湖河长制各项目标任务;要不断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推广生态绿色种植方式,促进农业产业的转型升级,切实减少西湖周边的面源污染;要不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促进群众生产生活方式向绿色环保的方式转变;要进一步加强对环西湖湿地进行科学的管理,让湿地充分发挥改善提升水质的作用;要按照“一河一策”原则,不断强化巡查,着力提高西湖水质与治理成效。

洱源县政协主席李国侯,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中正,州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李成耀参加督察。

州政协社法委李成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