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议专题

政协大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6 17:37
来源:大理日报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6日下午,政协大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大理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通报了政协大理州委员会2020年重点提案督办情况,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并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

朱建斌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各位常委、委员要自觉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紧扣全州“十四五”目标任务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构建经济社会发展新格局、奋力推进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州政协副主席段玠、陆璐、张松、王瑛,州政协保留副厅级待遇杨煜华,州政协秘书长杨赵义参加会议。

(大理日报  李文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