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议专题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19 15:41
来源:大理日报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19日,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围绕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主持学习并讲话。

学习活动中,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中心组成员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重点发言。


朱建斌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语重心长,政协机关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意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再下功夫,在深化消化转化上再求突破;要强化党性锤炼,提升政治能力,要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在增进共识中凝心聚力,在服务大局中助推发展,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要加强政治建设,永葆政治本色。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牢记宗旨性质,坚守政治初心,确保协商议政始终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建务实之言、献管用之策,助力察民情、汇民意、解民忧,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汇聚民心民意,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深入检视剖析,全面查找问题,让大家经受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专职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参加学习。

(大理日报  杨艳玲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