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议专题

州政协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8 11:18
来源:大理州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8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主持召开州政协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为切实做好州政协党组意识形态工作,朱建斌与党组成员签订意识形态责任书,从落实党组成员领导责任、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抓实党员学习教育、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4个方面明确了党组成员抓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责任,还明确了责任追究的7种情形。





会议强调,州政协党组成员要旗帜鲜明地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带头抓意识形态工作,带头管阵地、把导向、强队伍,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