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议专题

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7 17:23
来源:大理州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7日下午,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宣布省州党委关于常于忠同志任职决定和通知。常于忠同志任州政协党组副书记、提名为州政协副主席候选人。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主持会议。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翁斌宣布省州党委决定和通知,全面介绍常于忠同志基本情况,对常于忠同志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要求,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拥护省州党委的决定,要支持好常于忠同志工作,为常于忠同志大胆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常于忠同志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尽快熟悉工作情况,大胆开展工作。要讲团结、有担当,坚决贯彻落实省州各项决策部署,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有机统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为打造名副其实的历史文化名城、国际旅游名城、世界一流绿色品牌示范区不懈努力奋斗。


常于忠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省州党委的决定,下一步将尽快转变工作角色,努力学习,勤奋履职,抓实工作,为新时代大理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朱建斌强调,一要提高政治觉悟,坚决拥护省州党委决定。州政协党组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州党委的决定,将帮助常于忠同志尽快熟悉各项工作,进入工作角色,在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中发挥作用。二要强化理论学习,切实提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希望常于忠同志立足岗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精神,认真学习新时期统一战线理论和政协工作有关理论,积极学习经济、科技、文化、法律等知识,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认真履行职责,尽快适应工作。三要加强团结协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州政协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优良传统,加强团结协作,平时多谈心,工作多商量,遇事多通气,不同意见多交换,确保州政协各项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要牢牢把握政协工作的时代特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州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积极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州政协党组成员陈绍明、杨赵义出席会议。州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段玠,州政协副主席王瑛列席会议。

州政协各委室主任、副主任,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委室综合科、办公室各科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州政协办公室信息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