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

州政协机关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州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大会暨干部职工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9 17:05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18日下午,州政协机关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州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大会暨干部职工集中学习。




此次学习活动,由州政协农业农村委、驻州政协纪检监察组先后传达学习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通报党员干部酒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专题讲座。邀请大理大学文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大理州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饶峻姝为州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专题讲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视域下的大理本主文化”。饶峻姝教授讲授的内容考证严谨、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有趣,融知识性、学术性于一体,让全体干部职工对大理本主文化中蕴藏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了更深的认识。

会议要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的创建核心要义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机关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教育,要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于创建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深入抓好民族团结宣传教育,结合政协履职工作突出创建特色,以实际行动开创州政协机关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

州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大理州政协研究室 沈建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