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致公党大理州委举行新党员入党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18 16:39
来源:致公党大理州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5日,致公党大理州委新入党的党员举行入党仪式,并颁发《入党通知书》。


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罗金洪出席并主持入党仪式。老党员代表、致公党大理州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委舒东清受邀参加入党仪式。

仪式上,罗金洪代表致公党大理州委向入党的两位党员颁发了《入党通知书》。


舒东清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自己的致公情缘,并寄语新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有所作为;要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多为党派工作作贡献。

两名新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自己的入党故事,和对中国致公党的认识,以及履行好党员职责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并表示会牢记致公党党员身份,自觉加强学习,模范遵守党章,努力工作,勤奋进取,为大理致公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罗金洪代表致公党大理州委对两位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新党员的加入为大理致公组织输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力量。对两位新党员而言,加入致公党也是生活、学习和工作的一个新开端,希望两位新党员要做到“入党爱党”,要保持自己的入党初心,从内心认同和热爱致公党,从行动上履行好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要不断加强学习,尤其是对时事政治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参政能力;要加强自身建设,争取在本职工作和民主党派成员参政履职的工作上做出新成绩,做到奉献“双岗”。

(致公党大理州委)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