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民盟宾川县支部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资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6 17:12
来源:民盟大理州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29日,民盟宾川县支部“2020年农村教育烛光行动”资助仪式在金牛镇第一初级中学举行。

 仪式上,大理州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大理州委员会主委周国珍,民盟大理州委员会秘书长戴建勋,中共宾川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爱品及民盟宾川县支部负责人为金牛一中25名品学兼优且家庭困难的农村学生发放了每人800元、共计20000元的资助善款。

周国珍向获得资助的学生及家庭表示祝贺,希望受资助的同学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把困难作为宝贵经历,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奋发之源。自尊、自信、自强,并把爱心不断传递下去,以优异的成绩,过硬的本领奉献社会、报效祖国。

民盟宾川县支部成立于1984年,目前共有盟员20人。长期以来,民盟宾川县支部以“建睿智之言,献治本之策”为工作宗旨,积极为宾川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自2007年民盟启动“农村教育烛光行动”以来,民盟宾川县支部依托自身优势,积极与平川中学、钟英中学、拉乌中学开展手拉手互帮互学、短期支教、爱心资助等活动以助力农村教育发展。              

(蒋利兵 肖星翔)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