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民进大理州委会开展辛丑年“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文化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09:46
来源:民进大理州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11日,民进大理州委员会组织杨增铭、解录一、吕元、常江龙、汤润年等十多位大理书画名家和州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由主委陆璐带队,到祥云县普淜镇云里厂村开展辛丑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书写春联和走访慰问挂包贫困户活动。





此次活动,是民进大理州委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民进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民进中央的统一部署安排,根据民进云南省委《关于在全会开展辛丑年“春联万家”活动的通知》精神,把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与“挂包帮、转走访”工作有机结合,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助力基层文化建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人民群众心中,为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引导人民群众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在新常态下促进社会和谐文明进步,促进乡村振兴、美丽幸福大理建设而开展的一次文化下乡和扶贫慰问活动。


在活动中,虽遇天气转寒,但书画家们的热情与人民群众的热情相互温暖,写送春联现场气氛热烈,情趣高涨,书画家们精神饱满,奋力为广大人民群众书写春联、创作书画作品,最大限度满足群众要求。经过一天的奋战,为当地群众书写春联600余副和500余张福字,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誉。会州委机关工作人员,在陆璐带领下,不畏严寒,对贫困户进行了扶贫慰问、走访。

民进大理州委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