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民盟大理州委员会开展2021年度第一次机关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14:43
来源:民盟大理州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书香机关”建设,着力营造学习型机关氛围,3月29日,民盟大理州委员会开展2021年度第一次机关读书会活动。

活动中,全体机关干部共同朗读学习了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庆祝民盟成立八十专题文章《和衷共济再启新程》,传达学习了民盟十二届十四次中常会和民盟云南省委员会十四届十四次常委会议精神。朗读过后,大家立足自身感受,结合盟史学习,畅谈自己的收获和体会。通过热烈深刻的交流讨论,进一步提升了对于民盟历史的理解,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下一步,民盟大理州委员会将把开展读书会活动作为“书香机关”建设的重要抓手,不断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活动品质,创新活动形式。通过开展读书会活动,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扎实提升机关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展示新时期机关干部新形象。

(民盟大理州委员会  段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