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深圳爱心暖苍洱

发布时间:2021-03-24 10:55
来源:农工党大理州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天地之间,唯爱永恒。

爱,可以跨越时间空间,温暖人间。

2021年的春天,就有这样一份爱心,跨越深圳和大理之间的千山万水,温暖苍洱大地。

这份爱来自深圳市光明区爱心扶贫助学公益群,是由深圳市、区政协委员,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农工党员,爱心企业家等爱心人士组成。他们在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委员、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光明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胡任重带领下,热心公益事业,关心贫困山区教育事业。


通过农工党大理州委联系,2017年以来,公益群陆续帮扶了大理州巍山县、漾濞县等地17名贫困优秀学生。2021年年初,群里的爱心人士了解到,通过国家各级各部门的脱贫攻坚战,贫困地区已经脱离了绝对贫困,但依然还存在一些家庭条件较为困难的贫困优秀学生。为此,公益群决定加大对大理州的关注和支持,在原来的基础上,再“一对一”帮扶对大理州洱源县西山乡、剑川县沙溪镇、大理市16名贫困优秀学生。从小学到高中毕业,根据就学时段实际情况,给予每名困境儿童每年2000元至7500元的经济援助。


为做好爱心资助人士和受助学生双方的协调者和服务者,为深圳爱心人士寻找最合适的贫困优秀学子,为贫困优秀学子及时寻找帮扶,近日,受爱心人士的委托,州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大理州委主委王瑛,副主委何云长、段彦红分别带队到洱源县西山乡、剑川县沙溪镇、大理市深入走访和了解受助学生家庭情况、学习情况等,并与受助学生监护人签订《深圳市光明区爱心扶贫助学公益群爱心人士援助大理州贫困学生协议书》。活动中,农工党大理州委领导介绍了爱心助学公益群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受助学生努力学习,不辜负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和期盼。

(农工党大理州委  李文富)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