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大理州工商联召开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壮大国家战略科技力量重点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14:34
来源:大理州工商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19日,按照省工商联调研通知要求和工作安排,大理州工商联召开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壮大国家战略科技力量重点调研座谈会,认真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建议和中央、省州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大决策部署。会议由州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力进主持,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邱力为出席会议并讲话。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着眼塑造全州未来产业发展竞争优势,围绕落实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壮大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听取了州发改委、州财政局、州工信局、州国资委、州科技局、州农业农村局、州税务局等职能部门意见建议,深入分析研判面临的形势,认真研讨对策措施云南顺丰洱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臣科技(云南)有限公司、大理金明动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大理智慧旅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云南欧亚乳业有限公司业务负责人就企业参与科技攻关、知识产权保护、企业科技成果转移以及相关扶持政策落实情况作了介绍交流。

会议就企业参与科技攻关、组建创新联合体、开展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情况以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作了交流探讨。

(大理州工商联  高天禄)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