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大理州工商联(总商会)成功举办2021年第一次商(协)会主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03-31 14:40
来源:大理州工商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26日,大理州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在下关举办了“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分析研判经济形势顺势而为加快发展”主题研讨会。州工商联所属的15家商(协)会领导班子,州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州工商联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研讨。

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全国、省、州两会精神,重点围绕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进行了学习研讨,并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今后一个时期民营经济发展的方向作了深入解读分析。

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畅谈感受。州政协委员、大理州温州商会会长陈从文表示:“将在学懂弄通两会精神的基础上积极响应号召做实施乡村振兴的生力军,带领商会会员积极参与到大理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

州政协委员、大理州湖南商会会长曾顺平说:“大理是我们的家,我们都有义务和责任保护、发展他。商会下步将在做好大理旅游、推广特色产品、引入先进理念上下功夫,发挥好异地商会的作用。”

其他参会人员根据商会现状、各自企业发展的实际情况,结合大理州目前重点产业布局和重要项目规划,从旅游、康养、房地产、特色资源等方面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全国、省州“十四五”目标任务和2021年工作重点,顺势而谋,主动作为,加快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对“四好”商会创建、加强民营企业调查点建设、推进“以商招商”、发扬光彩精神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大理州工商联  李艳花)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