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民盟大理州委员会组织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及盟史学习和新盟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4 10:40
来源:民盟大理州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20日,民盟大理州委员会举行“四史”学习教育及盟史学习和新盟员培训会议。民盟大理州委员会主委周国珍出席会议,副主委普建明主持会议。民盟大理州委员会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部分盟员骨干、2020年入盟新盟员和机关专职干部5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会议邀请大理大学二级教授、民盟盟员陆云作“四史”+盟史学习专题讲座。陆云从“大变局中的中国与世界”“学党史”“学新中国史”“学改革开放史”“学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学盟史”六个方面,以“理论研究+历史故事+鲜活事例”的方式,深入浅出作了精彩讲座。

参加学习培训的全体盟员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把“四史”学习教育和盟史学习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今后一定坚守本心,努力完善自身存在的不足,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不忘初心、薪火相传,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就继续加强“四史”学习教育和盟史学习,会议强调,各基层组织一要准确把握“四史”学习教育和盟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以此次讲座培训为契机,认真组织广大盟员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和盟史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学以致用,更深刻地理解我们的初心和肩负的使命,将学习效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动力,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三要结合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效开展学习,在学习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民盟大理州委  戴建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