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大理州工商联赴重庆江津开展经济合作

发布时间:2021-03-24 11:01
来源:大理州工商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了落实大理、江津两地签订的《关于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框架协议》内容,切实加强两地工商联和会员企业的交流交往,促进民营企业的商事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有力助推民企转型升级,近日,由州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徐力进带队,率祥云县总商会会长、祥云县财富工业园区负责人、州县工商联负责同志一行赴重庆江津区开展两地之间的经济合作,江津区工商联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江津区装饰建材商会,实地参观了商会办公场地、党建阵地等情况,与商会班子成员、会员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两地工商联、商会负责人及园区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大理、江津区域经济发展、民营经济发展商会活动情况等,并就如何做好商会工作和发挥商会作用进行了讨论交流双方企业家还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状况和创新经营的理念

随后考察团一行前往重庆艺美玻璃有限公司考察,实地参观了公司的标准厂房和深加工生产线,深入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双方就合作意向和今后公司来云南发展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密切了两地工商联和商会之间的联系,促进两地会员企业的交流,增进了两地民营企业的了解,对助推两地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打牢了基础。

(大理州工商联杨秀英)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