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农工党云南省委到大理开展云南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突出短板问题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2 16:03
来源:农工党大理州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做好农工党云南省委2020年省级党群系统决策咨询研究课题《云南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突出短板问题研究》,全面了解全省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现状、成效和存在的突出问题,为下一步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提供依据,农工党云南省委专题调研组于4月7日至9日到大理州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在农工党大理州委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大理州卫健委、财政局、医保局等相关部门,以及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州医院、州中医医院、州妇幼保健院、州疾控中心等医疗机构参加座谈。会议围绕不同级别医疗卫生机构公共卫生服务开展情况、公共卫生服务补偿机制,重大疫情、传染病、慢性病等疾病的相关保障政策及可持续保障,医院与疾控中心信息共享机制,公共卫生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精神病规范管理以及血液检测等方面,就大理州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调研组重点就完善我省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广泛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还到大理州人民医院、州疾控中心、州中心血站、慢病中心、卫生院及村卫生室,祥云县部分医疗机构等地进行实地查看。

(农工党大理州委  李文富)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