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致公党大理州委组织机关干部观看《“乔氏家族”黑社会性质组织覆灭记》警示教育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1-04-12 14:36
来源:致公党大理州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12日,致公党大理州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观看《“乔氏家族”黑社会性质组织覆灭记》警示教育专题片。

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攻势下,盘踞云南保山30余年、横行作恶、称霸一方的“乔氏家族”黑社会性质组织及其“保护伞”被一举摧毁,彻底覆灭观看的干部职工们无不拍手称快。该案呈现出政商勾结、利益链隐蔽、关系网交织等特点,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云南省查处涉案人员最多、社会影响最大、涉案资产最多的案件。“乔氏家族”一系列犯罪行为,严重扰乱和破坏了当地经济、社会秩序政治生态教训发人深省。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乔氏家族”黑社会性质组织事件触目惊心,要以案为鉴,汲取深刻教训,不断加强理想信念、廉洁家风教育,不断提高法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常怀廉洁之心、常思贪腐之害,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致公党大理州委  张淑珍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