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 民盟大理州委召开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17:49
来源:民盟大理州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12日下午,民盟大理州委在“盟员之家”召开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民盟大理州委主委周国珍,副主委李忠木、普建明出席会议,来自15个基层支部的盟员教师代表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会,李忠木主持会议。


会上,李忠木代表盟州委向广大盟员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罗桂兰等10位盟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毛加新老师就“双减政策”给大家做了政策解读。大家表示,当前我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对教育事业提出了新要求,广大教师应积极适应形势、与时俱进、不断提升自身教育教学水平,为教育现代化和教育强国建设作出贡献。

周国珍在会上作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扛起新时代参政党历史使命”的专题讲授。她要求广大盟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并自觉牢记在心中、坚决落实到行动上。

(民盟大理州委 段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