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民进大理州委召开换届工作第二次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8 16:02
来源:民进大理州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3日下午,民进大理州委召开换届工作第二次筹备会议,大理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大理州委主委、换届筹备组组长陆璐主持会议,民进大理州委换届筹备组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及会州委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换届工作流程等前期准备情况,对换届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陆璐要求,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制定任务清单,明确工作责任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做好统筹协调,机关各科室、各基层组织要认真谋划换届的细节工作,分解工作任务,将每项工作任务具体落实到人。要细化日程安排、工作流程,反复推敲、从细处着手要统分结合,既有相对一致的内容安排,又充分显现本党派特色各基层组织要依照人选的代表性强、会员认可度高的原则,事先做好代表大会代表人选的酝酿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民进大理州委)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