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民革大理州委开展中秋节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17:35
来源:民革大理州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进一步提高民革党员的归属感不断增强民革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915日至16日,民革大理州委会主委廖望科和专职副主委寸香妹携全体机关干部逐家逐户走访慰问70岁以上的老党员,为他们去节的问候。

中秋慰问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每到一处,廖望科一行都老党员促膝长谈,详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再三叮嘱老同志要保重身体,真诚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廖望科一行还通报近期民革大理州委工作情况廖望科强调,老党员为大理民革事业的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挥洒了辛勤的汗水也作出了众多开拓性贡献是民革组织的宝贵财富,广大年轻民革党员一定虚心向老党员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廖望科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继往关心支持大理民革的建设与发展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民革大理州委与老党员的距离。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永葆民革党员底色,做到老有所为,继续不遗余力地为大理民革事业增光添彩!

(民革大理州委 刘文斌)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