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民建大理州委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24 15:09
来源:民建大理州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教育和引导广大会员全面准确掌握《条例》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近日,民建大理州委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讲座


中共大理州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林曙盛作专题辅导林曙盛结合个人多年来的统战工作经验和学习心得体会,紧扣《条例》的内容,从《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统一战线工作的原则,统一战线工作的范围等几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深入浅出的讲解。

民建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杨绍艳主持讲座并指出,《条例》不仅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也是新时代民主党派工作的指南,为民主党派更好的发挥作用提供了重要保障。她要求,民建大理州委全体会员,要全面准确掌握《条例》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将《条例》的学习贯彻与民建实际相结合,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自身本领,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有效举措,为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民建大理州委主委雷家彬、副主委杨运星,各支部、专委会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及5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民建大理州委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