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鹤庆县开展民营经济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17:04
来源:鹤庆县工商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鹤庆县开展民营经济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专题宣讲会,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段来凤,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和鹤庆县部分民营经济人士共计40余人听取了宣讲。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高宏天主持宣讲会。


鹤庆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王晓锐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深刻领会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等方面,全面、准确、深入的作了阐释。并以《深刻认识我国统一多民族国家的本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题,从中国是统一的多民族国家、中国民族基本情况、民族政策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使民营经济人士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进一步加强敬业、担当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要充分尊重各族员工的文化生活习惯,落实各项服务保障措施,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引导各族员工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牢固树立“爱企如家”思想,不断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鹤庆县工商联冯江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