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民盟大理州委老龄工作专委会组织敬老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17:01
来源:民盟大理州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14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盟内养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民盟大理州委老龄工作专委会策划组织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老盟员们一起攀登了天镜阁玉案山,共同登高远望,观赏大理苍山洱海风光。下午,老龄委组织老盟员进行座谈,民盟大理州委主委周国珍代表盟州委向老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万事如意!她向老同志们通报了民盟大理州委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希望老盟员继续关心支持大理民盟的各项工作,共同推动大理民盟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周国珍主委和机关的同志还向老盟员们发放了慰问品,祝福老同志们节日快乐。活动还邀请健康讲师杜彩玲给老同志开展养生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座谈会后,老盟员们还进行了才艺展示。老同志们有的演唱,有的朗诵,有的吹口琴,有的唱戏剧......大家热情高涨,欢声笑语,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示了老年人“夕阳红”的活力。

来自大理市辖区内19家支部的50多名老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民盟大理州委 段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