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大理州工商联专题传达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08 16:48
来源:大理州工商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28日,州第九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当天,州工商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第一时间专题传达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邱力为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州同城企业联盟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州委书记杨国宗在州第九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和在州第九次党代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参会人员围绕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纷纷谈感受讲心得。

会议指出,州第九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奋战“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杨国宗同志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我州过去五年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困难,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是个高屋建瓴、目标明确、务实求真、催人奋进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全州工商联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积极响应大会发出的“跑好滚石上山接力赛,交出接续奋斗新答卷,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大理篇章”动员令,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人民的绝对赤诚、对事业的绝对热诚,答好“大理之问”,办好“大理之事”,推动“大理之变”,彰显“大理担当”,坚定不移走以绿色为底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大理州工商联 高天禄)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