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民革大理州委开展“大理之问”第二次集中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1 15:59
来源:民革大理州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找准“大理之症”,答好大理之问”,努力为大理经济发展争先进位、走出一条以绿色为底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积极贡献力量,11月9日,民革大理州委开展“大理之问”第二次集中大讨论活动。


会议由民革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寸香妹主持,民革大理州委主委廖望科,副主委王正祥、孟璟及全体民革州委委员、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中共大理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各民主党派州委“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日常监督组组长曹建康、副组长刘丹霞到会指导。

会上,孟璟传达学习了中共大理州委书记杨国宗在“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寸香妹通报了《民革大理州委“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就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民革大理州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交流发言中,大家畅谈了学习杨国宗书记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重点围绕大祥巍一体化发展、滇西医疗中心和教育中心建设、绿色农产品加工产业培育、发展规划设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建议。

曹建康在讲话中指出,民革大理州委高度重视“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敢于揭短亮丑,查找问题较真整改措施到位“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各项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他希望,民革大理州委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主动作为,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开展民主监督聚焦产业培植和工业振兴等事关大理发展的关键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新时代大理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革大理州委 刘文斌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