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民盟、民进、九三学社大理州委 联合举办“文化雅颂话传承 同心喜迎二十大”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17:38
来源: 民盟大理州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落实好省、州统战部相关工作要求,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518日,民盟、民进、九三学社大理州委在大理十畝喜心主屋联合举办“文化雅颂话传承 同心喜迎二十大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民盟大理州委主委周国珍,副主委普建明;民进大理州委原专职副主委、二级调研员石宏麟,副主委张惠香、杨立红;九三学社大理州委主委杨增铭,专职副主委陈冬梅出席活动。三家民主党派机关的干部职工,基层支部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普建明主持。


活动中周国珍分享重庆谈判期间毛泽东三访张澜的故事杨增铭分享窑中对的故事;石宏麟分享党派机关工作心得;张惠香分享“十六字方针”的由来;民盟大理州委秘书长戴建勋分享中共与民盟的一次君子协定


民盟大理州委机关盟员段杰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心得分享活动中,三家党派中的文化艺术成员穿插进行了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来自民盟红烛艺术院的音乐演出浪拉山情》《龙纹》以及自然音乐分享;来自九三学社社员古筝演奏《唱支山歌给党听》;来自民盟、民进、九三学社机关干部的诗朗诵青春中国》;全体参会人员还共同学唱了歌曲《跟你走》,真切表达了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分享活动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分享活动结束后,来自三家党派的书画艺术还现场挥毫,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书画笔会交流活动

参加活动的各民主党派成员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更加深入的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之间通力合作、肝胆相照的风雨历程,更加坚定了坚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民盟大理州    段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