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民建大理州委积极参与永平县政协开展“双助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15:35
来源:民建大理州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两个革命”,扎实开展“学做”活动,身体力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投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局,5月16日,民建大理州委及会员企业大理华兴企业集团、思美齐口腔医院受邀参加永平县政协开展“双助推”活动,助推群众素质提升。永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永理、副主席王瑛、杨乐、施光菊、徐正武,民建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杨绍艳、大理华兴企业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双助推”活动,民建大理州委会员企业华兴企业集团为杉阳镇中心完小在校学生捐赠了价值1.2万余元的学习用品,民建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杨绍艳、大理华兴企业集团等有关负责同志为受到捐赠的在校小学生发放书包,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健康快乐成长。活动现场,会员企业大理思美齐口腔医院口腔医疗专家组为杉阳镇中心完小404名在校学生做了口腔疾病筛查助力“双助推”活动取得实效。


下一步,民建大理州委将继续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及会员企业,在参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局的过程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推动大理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建中央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民建大理州委   何卫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