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农工党云南省委到大理开展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3 15:57
来源:农工党大理州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20日至21日,农工党云南省委调研组一行在马涛秘书长带领下到大理州就公立医院投入保障情况、云南区域医疗中心与临床医学中心建设情况开展课题调研。





调研组分别深入到大理市和漾濞县开展实地调研,在农工党大理州委机关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大理州医院、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大理州第二人民医院、大理市中医医院等州内主要公立医院负责人,以及州市级财政、发改、卫健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座谈,围绕职能职责,分别就公立医院的投入保障情况和滇西医疗中心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双方重点就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共同交换了意见和看法。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大理州中医医院,重点就医院财政投入保障情况作了调研,分别与院方组织座谈,深入了解医院的发展情况,并听取了院方对完善公立医院财政投入保障机制的意见和建议。农工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陈古松全程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


21日,中共漾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朋明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副县长祁学书代表漾濞县作专题汇报,与会的县财政局、县卫健局、县医院、县中医医院分别作了情况介绍。实地走访了解漾濞县医院新区建设情况,双方就医院新区的建设发展、财政投入、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通过调研,调研组将形成调研报告提出意见建议,通过建言献策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助力全省公立医院发展。





农工党大理州委 李文富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