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民建大理州委开展关于加快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增强电力保障能力研究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12 16:32
来源:民建大理州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完成好《关于加快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增强电力保障能力的提案》课题培育调研工作,11月11日至12月7日,民建大理州委调研组一行在州政协副主席、民建大理州委主委雷家彬率领下,对大理州电力基础设施建设现状开展调研。州政协经济委主任李军锋、保留副处级待遇干部李进东,州发改委、州能源局、大理供电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民建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杨绍艳及部分会内企业家、骨干会员、专家参与了调研。


调研采取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等形式开展。调研组一行先后至云龙县苗尾电站、云龙县能源局,鹤庆县溢鑫铝业有限公司,鹤庆县能源局,大理州发改委、工信局、能源局及大理供电局开展实地调研和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州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就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电力保障情况作了汇报,各级相关部门、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各自部门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作了交流发言。


州政协副主席、民建大理州委主委雷家彬代表调研组对州县相关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她指出,此次调研的目的旨在深入分析大理州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存在的问题,进一步针对如何加快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并为政策优化提出意见建议,为加快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增强电力保障能力献计献策。她要求,调研组要认真梳理调研了解到的情况和各方面意见建议,找准问题,把准方向,高质量完成课题培育调研工作,助力大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民建大理州委 何卫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