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开展2023年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17:56
来源:致公党大理州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致公党大理州委会专职副主委罗金洪带领机关干部到退休老领导和高龄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组织关怀和节日问候。


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

罗金洪一行逐户走访了老领导和老党员,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关注疫情防控政策调整,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保重身体,度过平安健康幸福年。


走访慰问老党员

走访中,罗金洪一行向老领导和老党员们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致公党十六大精神和2023年云南省“两会”精神,并通报致公党大理州委会2022年的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听取老领导和老党员们对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老领导和老党员们对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大理致公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罗金洪代表致公党大理州委会表达了对老领导和老党员们的感谢。罗金洪表示,大理致公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离不开老领导和老党员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领导和老党员们继续支持致公党大理州委会的各项工作,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并嘱咐老领导和老党员们在生活中有问题、有困难、有需要就找组织。


走访慰问老党员

罗金洪一行还向老领导和老党员们送上《中国致公》杂志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致公党大理州委  刘颖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