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州政协主席朱建斌到洱源县督察调研河湖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6 16:17
来源:洱源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3日,州政协主席朱建斌到洱源县督察调研河(湖)长制工作。洱源县人民政府县长万鹏、县政协党组书记李灿文、副县长李继龙陪同督察调研。


朱建斌先后深入到茈碧湖镇茈碧湖水库、牛街乡海西海水库和三营镇三岔河水库,实地督察调研河长制工作,并在现场听取河(湖)长制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督察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洱源县人民政府县长万鹏就洱源县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以及县政协党组书记李灿文的补充汇报;并就洱源县河(湖)长制工作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州政协主席朱建斌对洱源县河(湖)长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洱源县高度重视洱海保护治理工作,较好地贯彻落实河(湖)长制工作,围绕河(湖)长制积极谋划保护治理的项目,扎实推进河湖的日常监测管理,总体水质得到改善,成效明显。朱建斌指出,洱海保护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洱源县作为洱海的源头承担了非常大的工作任务。就下步工作,朱建斌要求: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增强河(湖)长制工作;要科学制定水系调运方案,使水资源调度更完善、更合理;要切实强化面源污染治理;要切实加强湿地管理;要以更严实的工作作风和更有力的工作举措,扎实抓好河(湖)长制各项工作,切实推动洱源高水平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洱源县人民政府县长万鹏在座谈会上作表态发言。

(洱源县政协 刘润莹/杨荣英)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