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政协大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4 15:13
来源:大理日报、大理州政协办公室信息科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23日,政协大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全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听取了州中级人民法院关于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州人民检察院关于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州文化和旅游局、州交通运输局的工作情况报告和各评议小组对被评议部门的评议意见,进行了会议交流发言,开展了协商讨论,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对州文化和旅游局工作的评议意见》和《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对州交通运输局工作的评议意见》。


朱建斌要求,各评议小组要修改完善好评议意见,州文化和旅游局、州交通运输局要自觉对照评议意见查找问题、逐条研究分析,找准存在问题的根源,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使反馈的意见建议条条有回应、件件有着落,确保民主评议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统筹协调,认真总结好前三季度工作,抓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落实,确保2021年度任务目标圆满完成科学谋划好2022工作以工作提质增效为目标,科学制定《2022年工作要点》。要加大力度推进“双助推”工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工作统筹双助推工作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相结合,与“协商在基层”工作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相结合,确保“双助推”行动扎实而又富有成效。要持续推进“协商在基层”工作,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不断丰富协商形式,稳步推进“协商在基层”工作向有条件的村(社区)延伸加大协商意见建议的跟踪督办,切实推动协商议事成果转化为党委政府决策、民生实事项目和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举措

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泽鹏作表态发言。常于忠、陆璐、张松、沙伟风、王瑛、陈绍明、段玠、杨煜华、杨赵义、左学政参加会议。

大理日报  州政协办公室信息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