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州政协召开“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成效评议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0 18:08
来源:大理州政协办公室信息科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20日,州政协召开大理州“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成效评议工作推进会议,总结大理州“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州政协成效评议前一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成效评议工作。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6个评议工作小组组长就前期深入县市、部门开展调研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指出,州政协1130“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成效评议工作部署会议后,州政协各评议工作小组迅速行动,按照州委评议工作调研阶段的工作安排,及时深入南涧、永平、云龙、洱源、剑川、鹤庆各县,以及大理经开区和52个州级部门,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情况介绍、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各县和州级各部门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情况“四清单一方案一突破”制定和落实情况进行了摸底调研,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评议工作目标,围绕州委“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成效评议工作任务安排,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民主监督、注重实效的原则,严格评议工作步骤,规范有序推进各项成效评议工作,积极推动各县(市)、各部门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助推产业发展以及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梳理各工作组反馈的摸底调情况,及时收集各县和部门相关资料,根据县和州级部门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和“四清单一方案一突破”等情况,认真研究评议方式方法,统筹考虑好自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评议、评议工作小组评议、州级领导评议等重点各环节工作,科学制定成效评价体系,确保评议工作科学、客观、公正、有针对性,以评议推动工作落实。要始终加强评议工作的沟通协作,做好与州委活动办、州人大的对接协调,及时沟通有关情况,根据评议工作方案和州大讨论活动工作流程,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评议各项工作步调一致、程序一致。要切实履行责任,各司其职、联动协作、形成合力,突出评议工作的科学性、实效性,把“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成效评议工作与做好2021年工作总结、2022年工作要点谋划、全会筹备、考核迎检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工作任务一起推进、圆满完成。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常于忠,副主席沙伟风、王瑛,保留副厅级待遇领导杨煜华,秘书长杨赵义,大理州“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州政协各成效评议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大理州政协办公室信息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