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5 14:28
来源:大理州政协研究室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25日,州政协召开中共政协大理州委员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传达省、州纪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州政协机关2022年度干部职工年休假工作方案》;专题研究州政协意识形态工作。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建斌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要强化“极端重要”的思想认识,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政协履职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客观研判、妥善应对把握,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不断强化正面宣传、防范化解风险、守牢各类阵地,持续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切实坚守好工作阵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占领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保密意识,做到慎之又慎、严格落实好保密工作各项要求。要坚持协同配合联动。要始终坚持大局意识和协同意识,树牢责任意识,确保任何时候都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形成合力,协同行动。要坚持主动担当作为。机关党委各支部要认真贯彻执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机关党员的教育管理,做好对口联系委员的服务工作,结合各个委员的实际进行分类指导,引导和支持委员在遵纪守法的基础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州政协党组成员,不是党组成员的州政协副主席,其他厅级领导、各委室主任、副秘书长、纪检监察组组长、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会议。



大理州政协研究室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