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8-25 14:21
来源:大理州政协研究室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25日上午,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文章等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重要会议、有关文件精神;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研讨。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建斌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研读,感悟思想伟力,努力答好新时代大理高质量发展的政协答卷。要充分认识真理力量,准确把握精神内涵,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政协实际,找准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新发展理念的贯彻落实中展现政协作为。二是要深化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与绿美云南建设的大理实践。要充分认识绿美云南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绿美云南建设的丰富内涵,要强化助力绿美云南建设的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政协实际,聚焦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工作,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深入调查研究,努力建睿智之言、献管用之策、出务实之力。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统筹推进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等工作,精选协商议题,深入协商议政,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积极推动政协协商成果转化为推进绿美云南、绿美大理建设的思路、政策和举措。

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厅级领导;州政协各委室主任、副秘书长、纪检监察组组长、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会议。


大理州政协研究室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