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州政协机关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20:03
来源:大理日报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20日上午,州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大理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警示教育活动。通过现场教学、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教育引导领导干部以案为鉴,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自觉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在敢于担当作为上作表率、在勤于为民服务上作表率、在善于团结协作上作表率、在严于清正廉洁上作表率。




当天,州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中心的警示厅、阳光厅两个展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听取了工作人员对犯罪案例、国家法律法规等方面的讲解介绍。


通过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警示教育触及灵魂、发人深省,要认真汲取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引以为诫,要将此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收获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案为鉴,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大理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人民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


参观结束后,州政协机关还开展了专题党课讲授。



大理日报 赵子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