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州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9 18:23
来源:大理州政协研究室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16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主持召开中共政协大理州委员会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专题研究了《关于召开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请示》《关于报请审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送审稿)>的请示》《关于报请审定<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送审稿)>的请示》。会议传达通报了省州纪委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听取了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履行“一岗双责”工作情况汇报。


朱建斌强调, 一是要落实“一岗双责”。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要根据工作分工,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主动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责任,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强化教育管理,及早纠治各种不良思想和行为,共同推进主体责任有效落实。二是要抓好风险防控。班子成员要督促和指导分管委室根据职能特点,进一步找准岗位廉政风险,制定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从根本上防范控制廉政风险,着力构建反腐长效机制。三是要抓好机关作风建设。要盯紧“四风”问题,坚持抓早抓小,深入推进政协机关作风整治,努力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要加强党员干部作风日常监管,全力推动政协机关作风建设迈上新台阶,努力在服务大局、服务委员、服务群众中有所作为,切实有效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

州政协党组成员,不是党组成员的州政协副主席,其他厅级领导,办公室主任、专职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大理州政协研究室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