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9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9 18:26
来源:大理州政协研究室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16日,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9次主席会议召开。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要求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提请州政协常委会议审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要求机关各委室、各筹备工作组按照筹备方案,认真做好会议筹备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大理州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公文文稿审核把关的通知》等事项。

州政协副主席常于忠、王瑛、陈绍明、施双林、雷家彬、管金堂,秘书长杨赵义出席会议。其他厅级领导、办公室主任、专职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大理州政协研究室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