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大理州政协系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12-16 18:26
来源:大理州政协研究室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各项任务上来,12月15日,州政协系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专题宣讲邀请了大理州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大理州委党校副教授杨宗做宣讲。杨宗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通过“非凡的成就、伟大的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奋力谱写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宗的授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全州政协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本次专题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更全面更准确的理解和把握,在今后工作中,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互相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助推全州高质量发展。

宣讲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州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在主会场参加宣讲,各县市政协设分会场。



大理州政协研究室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