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30 17:15
来源:大理州政协研究室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30日,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10次主席会议召开。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审议了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有关事宜、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要求按程序提交常委会审议,并请办公室按会议日程筹备好相关会务工作。会议听取了州政协常委提交的2022年度履职报告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程(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列席单位和列席人员名单范围(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秘书处机构设置和职责(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报告人名单(草案)、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定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委员分组和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要求将以上议题提交常委会审议。

州政协副主席常于忠、陈绍明、雷家彬、管金堂,秘书长杨赵义出席会议。不是主席会议成员的其他厅级领导、办公室主任、各委室主任、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大理州政协研究室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