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提前谋划 精心部署 大理州政协召开十四届州政协二次会议筹备领导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4 15:19
来源:大理州政协研究室  沈建翠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3日,大理州政协召开十四届州政协二次会议筹备领导组第一次会议,专门听取各组前期筹备情况以及对全会筹备工作的意见建议、工作中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对各项筹备工作作安排。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常于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智军就《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及日程初步安排作了详细汇报,各工作组就全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说明,并在会上及时研究提出解决方案。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十四届州政协二次会议规模大、规格高、议题多、程序性强,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各项会务组织和服务工作,直接关系到会议效率和质量,全体筹备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召开。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开好十四届州政协二次会议,对于动员全州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以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州委九届三次全会的安排部署,充分调动和凝聚全州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心聚力推动新时代大理州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大家在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同心协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十四届州政协二次会议筹备各项任务。二要迅速行动,细化工作方案。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扣工作任务,严格工作标准,逐条研究细化,逐个抓好落实,要责任到岗,精准到人,措施到位、服务到位,以时间倒逼工作推进,确保各项准备工作按期按质按量完成。三要从严从实,落实好每一项工作。州“两会”社会关注度高、工作标准严,各工作组要严格要求,如细致布置会场、车辆安排、证件发放,要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宣传报道,要切实做好大会安保和后勤保障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四要强化协作,确保形成工作合力。各工作组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紧密配合、密切协作,相互支持、相互补台,要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以服务好委员、服务好大会为根本,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和服务工作。

会议筹备领导组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大理州政协研究室  沈建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